月里

  1.  55

     

    教练 我想做蜘蛛侠

    不需998 不需698 只要198 美梦带回家

    高精尖的展示台上

    科学家们昂首挺胸

    高精尖的展示台下 

    死神若有所思

     

    我有一个 美丽的愿望

    长大以后 能播种太阳

    一个送去南极

    一个送去北冰洋

    一个挂在冬天

    一个挂在晚上

     

    够了 黑百合

    把低级趣味的音乐关上

    我只是买了四个自己的周边

    别搞的我像个智障一样

     

    培养舱里有四团

    翻滚不息的黑烟

    死神把说明书看了又看

    黑百合表示这合情合理

     

    毕竟死神的克隆体

    总不可能是多莉

     

    哥哥

    看到对面死神了没?

    你曾说过

    影分身都是故事里才会有的

    只有傻瓜才会相信

    我就知道你在骗我

     

    四杀!

    四杀!

    四杀!

    这太imba了

    我们的车几乎是辆咸鱼了

     

    看客们纷纷抗议

    鸡蛋扔了满地

    道理我们已经懂了

    蜘蛛侠到底在哪里

     

    蜘蛛感应?

    蜘蛛外衣?

    蛛网发射器?

    死神嗤之以鼻

    我真正看中的

    是他的摄影力

     

    高价买下克隆体

    本意并不是用来分散注意力

    可这群蠢货就是记不住

    那些高超的技巧

    视角绝佳的场地

     

    ①①

    蠢的就像头多莉

    我不得不靠自己

    经过我自带的美颜滤镜

    镜头中的士兵年轻活力

     

    ①②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暗房里 电脑前

    今天的照片需要加特效么?

    今天的照片需要加滤镜么?

    今天的照片需要加贴纸么?

     

    ①③

    不需要

    都不需要

    死神轻吻诸多照片中的一张

    磨皮美白 遮瑕瘦脸

    型男正太 御姐萝莉

    不如你 都不如你



    送给新控太太的一篇文啦 表白一下ʕ⊙ᴥ⊙ʔ♥

    押韵太难 太太不要嫌弃啊

    如果我真的和蜘蛛侠一样 大概也会花样偷拍喜欢的人吧【可怕


    食用愉快 单手比心

     

    守望先锋R76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