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里

  1.  350

     

    死神来了

    死神来了AU   又名谐神来了  大量私设

    请务必阅读的故事梗概:莫里森在飞机起飞前产生了不详的预感,他预见到飞机即将坠毁,所以他带着哈娜下了飞机,混乱中,飞机上的另一位乘客——源氏,相信了这个陌生人,也下了飞机。而飞机在起飞的几分钟后在众目睽睽下爆炸了。FBI警官半藏因此对莫里森产生了怀疑。

    而后一个个不详的预感接连出现,死神来要回他名单上该有的猎物。

    因为不想让角色死亡,所以是一个抱团自救的故事。总之我爱Happy End!

    私设:能洞悉死神的计划之人,将是新一代的死神。以及充满和 谐生活气息

     

    引用:死神有他自己的设计,如果有人打乱了他的计划会怎样?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我看到了死神的计划。我们欺骗了他。但如果那就是我们的死期,如果我们没打算离开那架飞机,如果我们的死期依旧,我们该怎么办?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一切都没结束,而且我们很快就会死去,除非我们再次发现计划欺骗死神。

     


     莱耶斯是我们之中业务最好的死神。

    麦克雷每次带新人死神的时候都会提一提他的长官,用他从不失手的业绩和自成一派的死亡设计来忽悠这些新兵蛋子,等这些小傻瓜们眼中凝聚起向往和尊敬时,麦克雷就从随身的皮夹里拿出莱耶斯穿着皮卡丘睡衣修胡子的大头照。

    导致,莱耶斯成了女人缘最好的死神。甚至在男死神中也渐渐有了人气。

    我真是死也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麦克雷想,他看着死神招生处,大幅海报上的莱耶斯腰是腰,腿是腿,戴着面具,持着双枪,教科书式的高岭之花。

    确实已经死透了的高级黑麦克雷,把海报撕了下来带回了自己房间,‘我只是觉得放这里碍眼。’有转粉势头的牛仔死神带点儿脾气的摔上了自己的门。


    ‘操你的,麦克雷!’莱耶斯拿着刮胡刀,从浴室出来,扶着电视机捶了墙壁,就好像能隔墙打到对面的麦克雷一样。

    他并不是不想过去打他。

    只是已经换了睡衣,出门被看到会有损我的形象。

     


    ‘今天要干掉一飞机的人。死神很忙。’

    莱耶斯发了一条说说。麦克雷秒赞,并发了一个呵呵的微笑。然后是来自死神圈四面八方的嘘寒问暖。莱耶斯刚要回复画风清奇,引起他注意的麦克雷的时候,前面传来了动静不小的争执。

    ‘愚蠢的活人啊。’黑烟如细沙流淌,移行到了混乱的源头,反正今天的业务很简单,死亡设计就只是瞬间爆炸的死亡绽放,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他相当的清闲。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知道飞机会坠毁!为什么你不救我的孩子和丈夫!你眼睁睁的看死神带走他们!’

    ‘我很抱歉,可我已经警示了他们......请节哀......’

    ‘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莱耶斯想起来自东方的年轻死神和他说的一句典故。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嗯。这个被围起来责怪的金发男人应该学习学习,这样他现在就有话可说了。

    不对——这他妈的,这他妈的是我单子上的人!还有这个女的,这个男的,神他妈的这三个人是我单子上的人!

    ‘暗影啊,’莱耶斯的脸有点绿,‘保佑我在被其他死神发现之前挽回我的业绩吧。’

     


    ‘我看见飞机从跑道起飞,我从窗口望出去,望到地面,机舱开始震动,左边飞脱,跟着飞机爆炸,看得清清楚楚,就像真实发生了一样。’

    ‘起飞前你是否服用镇静剂,安眠药,致幻剂,吸不吸毒?’

    莫里森摇头,他身体前倾,湛蓝眼珠盯着日本裔的FBI探员,‘我预见了,我预见到了飞机爆炸,这不是巫术。回想起来,冥冥中我在登机之前也看到了预示。请相信我,警官,我与此事毫无关系。’

    ‘什么预示,莫里森先生,请详尽的说明。’

    ‘机场里有一个推销员,他给我手册的时候告诉我‘死亡不是终点’。还有机场的广播,歌词中唱到I’ve seen it raining fire in the sky(我看到火雨从天而降)。登机后有个婴儿一直在哭闹,父母怎么哄都哭个不停。’莫里森把脸埋进双手掌心,‘我本应该救下更多的人,包括那个婴儿。’

    探员转了一下笔,深深的看了莫里森一眼,合上记录本。

    我无法相信你,预言未来这种荒诞之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但我没有扣留你的理由,我得放你去见女儿。就当我还你的人情。

    无论如何,感谢你,救了我的弟弟的性命。

    还有我的性命。

     


    等送走这对惊魂未定的父女,半藏立刻去了另一间审讯室。他几乎是失态的破门而入,不顾手下探员眼中的讶色,紧紧的抱住了被审讯的青年,脸陷在他的肩膀,被削瘦的骨骼咯得有点疼,后背被轻轻的有节奏的拍着,耳边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我没事的,半藏。一点伤都没受。不过真是太险了,还记得我出门的时候你还在安慰我飞机是多么安全的交通工具呢。’源氏苍白的脸勉强带出一个笑意,即使半藏并看不到他的表情,‘我还在这里,半藏,现在倒成了我安慰你了,别人会不会误认为我才是哥哥?’

    ‘闭上你的嘴,源氏,你在发抖。’

    你抖的可比我更厉害,半藏,抱歉又让你担心了,再也不会了。

    去他的比赛,我再也不会去你看不到的地方了。

    ‘别想去比赛了,你就老老实实的呆在我眼皮底下,好好做笔录,我在门外等你。’

    细沙流水般的黑烟盘踞在监视器的后面,看着劫后重生的苍白着脸傻笑的青年,他回忆起清单上的次序,而后幻影般离去。

    ‘享受你最后的生时吧,等我解决了那对父女,就来接你。’

     


    ‘俗语说,死期难料,但是每当我们这么说时,我们却以为死亡在一个遥不可知的未来。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生命,可能随时终结。可能今天,可能今午,甚至可能,此时此刻。’

    莫里森看着哈娜为遇难同学写的悼词,愈发觉得不详和不安。但少女沉浸在极大的打击和伤痛中,即使嘴上没说,但在写悼词的时候一直忍着眼泪。

    ‘扑棱扑棱!’一道黑影撞击了他们旁边的窗子,百叶窗切割了黑影的轮廓,哈娜恐惧的尖声惊叫,那声音让莫里森的心如被猛然一扯,他随手拿起桌上的杂志,扔向黑影的方向,黑影扑腾着飞走,杂志撞到窗边的风扇,彩页被搅碎落地,莫里森抱着哈娜轻声安慰。窗外解除幽灵状态的风衣男人伸出手臂,猫头鹰扑棱棱的停到他的结实的小臂。

    ‘嘘——’他抚顺猫头鹰的羽毛,‘我们,自黑影中降临’

     


    TBC

    是个短篇,争取三章完。暗影保佑我。

    望食用愉快。单手比心


     

    守望先锋R76185组岛田骨科源藏R麦

     

    评论(30)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